开早餐店选址有技巧 开早餐店选址选在什么地方合适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早餐店是很多人的选择,如今很多上班族为了赶时间都很少在家吃早餐,因此开个早餐店也是不错的,开店选址是一个相当重要的事,开早餐店选址也是有技巧的,那么开早餐店怎么选址呢?早餐店选址技巧有哪些呢?

做好市场调查

开早餐店可以选择繁荣的商业街或步行街,因为这样的地点一般人群比较集中。人多说明就可能有客源。但是通常情况下,这样的地点租金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想要选择这样的地点,*先就要做好市场调查,在这样的地点通常都有哪些人群,他们的消费水平怎么样?是否会选择在这样的地点用早餐。其次因为这样的地方租金一般比较昂贵,所以你要对自己的资金做好预算。其次在选址时要考虑到经济发展水平、文化教育影响、市场竞争状况、规划位置特点、软硬件环境是否优越等各方面的因素。

交通要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早晨是交通**繁忙的时刻,举凡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关键,都是早上大家集合*多的地方,而且很多人因为早早出门还未用餐,因此在等车的时间可能就会买上一些早餐,如果你的卖的早餐味道不错,那么顾客可能下次还会来。

社区开早餐店怎么样?

有的学生上学的时候一般都是走路到家附近的学校,如果没有在家吃早餐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除了学生外,很多上班族会在家附近吃早餐,再来,就是妈妈们准备出门买菜的时间。

而且在住宅区里,大都是同一个社区的邻居,可以和客人建立良好的感情,所以,在住宅区中开早餐店,很容易就会有熟客人,这样一来,就容易形成固定的客源。因此在社区附近开早餐店也是不错的。

开早餐店选址需要考虑哪些?

*先要确定服务对象,确定消费人群一般是哪些?结合早餐店的位置和经营对象,确定自己的经营档次,然后确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后确定早餐品种及价格;当然,价格制定要合理,这样才能留住顾客。

第二要交通便利、方便顾客来往、停车。早餐店可以位于或靠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道路畅通,顾客容易"接近;也容易看到。比如一些上班族或学生经常经过的地方。

第三要环境配套到位。早餐和其他餐饮要混合经营,如"餐饮一条街"、"早餐城"等,各种餐饮互相配合,同时还要注意自身综合配套,多种经营结合,形成规模效益;这样人们在想吃东西的时候就能想到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