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如何提升销量?进货选址技巧公开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物质条件越来越好,很多市民都爱上了吃时令水果。要知道在当年物质匮乏的时期,吃水果也是件非常**的事情!有人爱吃水鬼,自然就有人瞄到了这一市场商机。很多人想自己来做点小本生意,但是不知道开什么店比较好?如果你也正在在寻找项目,可以来看看怎么开家水果店比较**?

1、水果店选址

想开家生意好的店,人流量*当其冲!想要形成熟客效应的话,选址在周围有居民类型的大型社区那是*好不过的了。

这个时候还要调查一下周边居民消费水平怎么样,愿意买哪些价位的水果,以免大量进了价格相对比较贵的水果却销不出去。将居民的消费习惯弄清楚以后,对于水果店的后续经营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当然,选址不一定非得选在大型社区周围,学校周边、菜市场街边、公司集合点等地方也是好的选择。人们上下班、上下学的时候容易水果店吸引,而且大家也需要为自己或家人购买水果,这样一来就比较容易**。

总而言之,水果店要选址在人流量较大的并且客群十分稳定的,这有利于长期经营,还能培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2、进货渠道异常重要

开水果店除了有顾客盈门,*重要的还是有稳定且价廉质优的货源!水果店一定要备好充足的货源,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备货,能让生意稳定运营。货品充足,不断货,这是开水果店的基本!

3、如何为水果保鲜

大家都知道水果很“娇气”,很多水果的保质期非常短暂,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无法处理,时间一长或者保鲜不恰当可能就会变质或者坏掉!所以水果店在备足货品的同时,同时也增加了运营的风险和成本,为了**,

坏掉的水果无形中增加了运营成本,减少了利润,对于快点的人来说是很心痛的。那么,水果店如何减少或避免损失呢?

水果需要天天仔细检查是否有坏掉的,并将其的放在显眼或者门边位置作特价出售,价格在吸引人的同时,也要计算好成本,不能太亏。当然已经**坏掉的,就直接扔掉,维护***很要紧。

进货时要挑选非常新鲜的水果,如苹果、梨这一类保鲜期长的,可以适当多进一些,香蕉、蜜桃等容易坏掉的,在销售时要把握好上下班或者居民早起买菜等**时段,将水果按不同品相和新鲜程度分开来卖,调降价促销,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处理掉90以上的易坏水果。在晚上即将关门打烊时,易坏或者品相不好的水果全部减价处理,为店内增加人气的同时,也避免了水果坏掉造成损失。

自己开店要注意的事项很多,但是创业就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水果店只要经营好了,还可以发展连锁店,希望你能开店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