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甜品店如何才能开好呢?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甜品,小孩喜欢吃,年轻人喜欢吃,老人也喜欢吃,近年来,很多人选择开甜品店作为自己创业的选择,因其轻巧简便,清爽可口,那么新手开甜品店如何才能开好呢?

定位

定位很重要,我们*先就要了解什么才是市场定位。甜品店*好的顾客群是年轻女性,大学生,中学生,情侣等。不同的人群口味不同,偏好不同。

甜品店的市场定位必须从本店铺场所所处的地理位置、经营环境、消费群体出发,在进行广泛市场调查分析。

产品

选择与定位相对应的就是产品的选择,价格方面,*好是适应大众化的价位,品种方面,不可贪大求全,如果你一个人既当**又当伙计,那么七八个品种就够你忙得团团转。

中**的甜品店*好选择港式甜品、水果捞或者西式甜品为主,中低档的*好配合广式甜品、台式奶茶和雪糕为主,外卖式的则考虑以奶茶、冻茶、水果爽为主。

选址

这个就很重要啦,选址需要根据你的定位来选择,**开在什么地方,中档开在什么地方等,都是有讲究的。

一般来说,甜品店*好选择步行街、商业区、办公区、学校区开店,其他如车站、工业区、大超市旁也可以选择。

1、交通便利。

2、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

3、选择人口增加较快的地方。

4、要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

5、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

6、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

7、要有“傍大款”意识。

8、位于商业中心街道。

9、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

10、选择由冷变热的区位。

店铺面积

这个取决于你的资金实力和产品种类。产品种类较单一的,资金投入较少的,店面小一点(也省*);资金较多,产品种类丰富,店面可以大一些,看起来也能高大上一些。

1.确定厨房的面积。

2. 确定餐桌数量。

3.根据厨房面积、餐桌数量、员工人数,总结了一套甜品店的面积参考表。

4. 甜品店的面积,还要考虑客户市场和投资资金的因素。

店铺装修

确定自己的装修风格。装修风格可以根据你的人群定位来装修,消费群体年龄较小,可以布置装修偏卡通、可爱;而面对小资人群,可以简单大气的装修等的装修风格,让店铺看起来上档次、有格调。

1、现代时尚风格

现代时尚风格的甜品店的主要特点就是干净明亮。

2、日式风格

日式风格的甜品店是温馨舒适的,所以日式风格的甜品店整体布局也要讲究温馨舒适。

3、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是清新自然。

采购设备和材料

采购设备和原材料其实是与装修同时进行的,一般来说,如果资金不多,想冰箱、冰柜、消毒碗柜等*好买二手的,毕竟这些东西不容易坏。其他*好买一手的。

招聘人手

现在大部分甜品店顾客可以自取,就不需要服务员了。招聘好人手,投入精力试用设备、培训员工。

试营业

可以以免费或者超低价的形式邀请附近的居民来试吃,记得这样做之前你的亲朋好友已经对你的手艺很有信心了。

看了以上内容你明白了一些了么?当然别忘了“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一定要做好营销工作,将自己的店铺宣传出去。名声打出去了还害怕没客源吗?小编在这提醒一下,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哦!

标签: 甜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