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想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多少钱?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喝咖啡成为现代白领的一股潮流,并成为了许多商务人士的日常习惯。在日益忙碌的都市生活之中,人们偶尔停下自己的脚步,去品尝一下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时光的美好。那么2018年我想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多少*?

1、加盟

如何你是打算加盟一个品牌的话,还需算一下加盟的费用。

2、店铺租金

房租的不确定性很大,因为它会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包括开店城市、店铺所处地段、店铺规模,*先你需要给你的咖啡店进行一个**的市场定位,然后再确定选址,规模。

①选址先选区,②选址先选动线,③选址就是选交叉点,④选址就是选对手,⑤选址就是选人,⑥选址就是选流量。

3、装修费用

咖啡店的装修费用同样需要视店铺的定位和规模而定,档次、规模不同,装修费用肯定会不一样。

厚重复古装修风格

元素参考:做旧的木制家具、缝纫机、格子桌布、吊扇灯、复古音响、木格窗、碎花等。

硬朗工业装修风格

元素参考:齿轮、机械、水管道、红砖墙、钢铁、毛坯墙、铁艺灯等。

优雅美式装修风格

元素参考:摇椅、皮沙发、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

文艺zakka装修风格

元素参考:挂钟、花卉、书籍、瓶瓶罐罐等一切日杂用品。

4、设备费用

咖啡店的设备包括几大类,分别是沙发、桌椅、货架等;空调、音响、安全消费系统、通风设施等;以及咖啡机、果汁机、搅拌机、奶昔机、净水器、保温柜、冷藏柜、展示柜。

收银台:POS机、电脑、功放

吧台:咖啡机、磨豆机、搅拌机、碎冰机、微波炉、制冰机

厨房:冰柜、冷藏柜、烤箱

厅内:投影仪、挂式电视等等。

5、*批备货费用

咖啡店的备货通常有各种咖啡豆、牛奶、茶、水果、冰淇淋等,为了**新鲜性,一次采购不宜过多,适量就好。

6、员工工资

开咖啡店,一个人肯定是很难正常运转的,需要招聘员工,招聘数量的多少视经营状况和店铺规模而定。那么你还要算一下员工的工资费用。

7、水电杂费

除了以上费用外,创业者还需要承担一定的水电费用,证照办理费,前期宣传费,这部分费用虽然占比不大,但同样需要准备充足的流动资金。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