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蛋糕店需要准备什么?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资金要充足,启动资金要打出富裕。装修要有格调和特色。产品供应力要强,不能出现让客人等空或无法按时交付的状况。口味要*特,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价格定价要符合周边购买力等。

市场

相信说起蛋糕大家都并不陌生,如今结婚婚礼需要用到蛋糕,过生日一定是缺少不了蛋糕,像一些慈善晚会自然也是少不了它,对于上班族来说可以当早餐,对于孩子来说可以当零食。

前期调研

把你所在的城市,所有西点蛋糕店的地理位置标注清楚,每家店的店面大小、人流量、口感。观察每家店铺的每日客流量、时间、消费人群、消费类型等等。

店面选址

俗话说的好,商场如战场,一个好的位置关乎你以后开店的的经营情况,一家蛋糕店能不能成功,选址就占了一半的因素,你要考虑好自己要做什么档次的蛋糕店。这要取决你针对的人群来决定。

交通便利。接近人口聚集的场所、大型小区、大型公园或者大型工厂、机关附近。位置优越,位于商业街道中间,人潮走向正常,无障碍。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与**的店面临近。要有傍大款的意识,可以把店开在**的品牌店或者是连锁店附近等等。

装修

卫生,如果你的店面都不卫生客人还会上门么?肯定不会啦!所以不管店面还是店里都要保持干净的环境,给客人一个好的印象。装修要有格调和特色。

蛋糕房装修可以根据人群定位及主人的审美观来进行装修,不管是什么风格,只要是蛋糕房,*重要的是目标不变,可以让客服**眼看到店里的食物。

购齐所需设备

在购买你所需要的设备和原材料时也要根据你针对的人群来决定,如果自己会制作蛋糕,那就可以不用再请专业的师傅了。

其中包括设备投入:烤箱、打蛋器、烤盘、裱花托盘、裱花带、裱花嘴、油纸、刮刀、纸杯、纸杯托等;工用具投入如烤盘、各种模具、刀具;货架、展示柜;其余原料、办营业执照流动资金等。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