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蛋糕店如何搞促销活动?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经营好一家蛋糕店,不定时的促销活动是必须的啦。促销实质上是一种沟通活动,说服或吸引消费者购买其产品,以达到扩大销售量的目的。那么新手开蛋糕店如何搞促销活动?

试吃

这个都知道吧,建议多给小朋友,这样才比较有生意。如何孩子喜欢,父母看着也会买点给孩子。也可以免费品尝新上市或者明星款蛋糕、面包等,激发顾客的购买欲也是不错的哦!

有奖式促销

比如说进店消费多少抽一次奖品什么的,“抽奖”是一种***果的促销活动。很多人都想试试自己的手气如何,抽奖可以是手机啊、奖金啊什么的、东西越好越吸引人嘛。

体验式营销乐趣多

现在很多店铺都在尝试做烘焙DIY,主要瞄准的就是少年儿童,家长们希望带着孩子去体验动手的快乐。目前国内一些大的蛋糕品牌甚至建立了烘焙体验馆,可见其市场潜力。

与幼儿园亲密接触

都知道女人和小孩儿的**好*,而小朋友是*喜欢吃甜食的,所以现在很多私房烘焙已经开始跟幼儿园亲密接触,用面包蛋糕赞助幼儿园的小型活动,以此来**自己的品牌。


打折式优惠

这个就很常见啦,如节假日、周年庆等打折,以低于商品正常价格的售价出售商品,使消费者获得实惠。也可以设置一个特价区,节日、周末大优惠,优惠卡优惠什么的优惠活动。


体验式营销乐趣多

现在很多店铺都在尝试做烘焙DIY,主要瞄准的就是少年儿童,家长们希望带着孩子去体验动手的快乐。目前国内一些大的蛋糕品牌甚至建立了烘焙体验馆,可见其市场潜力。

益宣传树口碑

各大企业包括明星为了打造自己的形象,都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蛋糕房也是如此。可以定期给环卫工人送面包,定期看望福利院孤儿老人,或者将产品利润的一部分,用来投资公益事业。



焦点赠送式促销

就是说顾客要连续购买某一种蛋糕(面包)或连续光顾蛋糕店达到一定次数后,累积到一定的积分或者点券,可兑换赠品或折价购买。这个可以维护好品牌忠诚度。


产品主场天天换

比如**天做蛋糕专场,第二天面包专场,第三天饼干专场,第四天甜点专场……具体每天做什么专场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总类来灵活变通,总之,每天都要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吸引他们持续关注。

提前充值优惠多

举个例子,比如为了庆祝店庆,在店庆之前进行会员卡充值,那么在店庆当天,充200元的当250元用,充300元的当350用。

当然,充值活动一定要有期限设置,比如三天,然后在店外立一个倒计时的牌子。大量事实表明,*后一两天是充值的高峰期哦。


限时免单*购

在节假日、店庆或每月的特定时段,进店的前几名或者前几十名能获得部分产品的免单资格。免费的东西大家都喜欢!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