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家蛋糕店应该怎么选址?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蛋糕是现在很多都市人的休闲点心,开蛋糕店是很多年轻人的创业梦想。想要开一家蛋糕店就要选择一个好的地址。而如今选址不当的创业案例有不少,都造成后期发展不顺利,那么蛋糕店如何选址?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人比较多的路口。肯定是人群集中地方好啊,生活街。

顺应商场(超市)的促销活动和影响力,因势利导,适时调整商品结构与经营策略,在不久的将来势必成为对该区域甚至整个城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一家面包烘焙连锁品牌店。

对于烘焙小店来说,繁华地段的租金太高,所以建议选择人气较旺的住宅小区、学校附近,房租相对较实惠,地方也不用太大。

在餐饮,购物消费多的地方开店也很不错,蛋糕加盟商千万不要因为怕竞争,而忽视这些地区,其实,店铺比较集中,反而有助于积聚人气。

经营者要懂得调查一下周围的市**化,是否有拆迁等问题,实地调查比较少不了,要大胆考察,才能在*短时间为自己找到一个价格合适的好地址。

在大型或使客源集中的商场、超市设置店中店,虽然租价不菲,但与商场(超市)共享庞大的客流,结合烘焙经营情况。

交通便利(公交车站,有停车位);接近人多的场所,大型小区,大型公园,或者大型工厂、机关附近,这样可以吸引出入的行人,也方便顾客记住该烘焙蛋糕店店铺的地点。

位置优越,位于商业街道中间,人潮走向正常,无障碍;可以把店开在着名的品牌店或者是连锁店附近,学会“捡”顾客。

与超市、商厦、饭店、咖啡店、茶艺馆、酒吧、学校、银行、邮局、洗衣店、冲印店、社区服务中心等集客能力较强的这些品牌门店相邻。

若是蛋糕房,可以考虑开在麦当劳、肯德基附近,因为,这些店在开店选之前已经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他们开店,不仅可以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更可以借助他们的品牌效应"捡"些顾客。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