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蛋糕店需要准备什么?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面包是用来填饱肚子的,而蛋糕是用来品尝的,蛋糕不仅好看还好吃,很受人们的喜爱。蛋糕经过搅拌、调制、烘烤后制成一种像海绵的点心。那么2018开一家蛋糕店需要准备什么?

**步 要做好前期准备

具体来说就是要做好这三点

1、做好市场调研。

2、找准店铺定位。

3、准备启动资金。

市场调查

了解你所在的区域有多少蛋糕店,每家的蛋糕店在卖哪些产品,价格如何,了解竞争对手的情况,找准自己的定位,根据蛋糕店定位的不同,决定需要准备的启动资金。

选址装修

尽量选择在人流量大,消费水平适中或者偏上的地区,*好是开在超市、商场附近,面包店的招牌要醒目,引人注意,面包店的门口要明显。装修可以使用玻璃墙,可以让人看见。

资金要足

开店肯定需要*的,资金,要有一定的资金支持。房租要*吧,**件要*吧,装修要*吧,买设备要*吧,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反正什么都要*,以便之后的周转。

证件准备

开什么店都需要证件啊,没得证件你是开不了的店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这几个证件是必须的。

设备

这个就很重要啦,你没设备怎么做蛋糕呢?不管开什么店设备都是必须物品,那么开一家蛋糕店需要什么设备呢?箱、醒发箱、和面机、鲜奶打蛋器、冷藏柜 、展示柜等,小的原料有面包模具、 搅拌器,燃气烤箱(双层) 不锈钢案子、醒箱 、压片机、 碎冰机 、蛋糕模具 、烤盘等等。

标签: 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