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校周边开什么店赚钱?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周边一直是一个宝地,每天都有上下学的学生,上下班的老师,接送孩子的家长等等人来人往。很多人都看准了学校这块大的商业蛋糕,纷纷选择在这做生意,那么2018学校周边开什么店**?

文具店

学校主要人流就是学生和老师了,在学校门口开一家文具店可是非常不错的。经营模式:文具+食品,文具+图书,文具+礼饰品和文具+百货等。比如说一些一些笔啊,本子啊,新奇的玩意,小饰品啊,同学录啊,好看的笔,纸巾,镜子,钥匙链等等。

零食店

孩子嘛肯定喜欢吃零食啦,在学校门口开家零食店也是很不错的想法哦!可以进一些孩子喜欢吃的零食。

包装精美、口味*特的精品零食*受孩子喜欢啦,也可以进一些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的零食,品种要多样化,适当可考虑进一些进口的零食。

书店

开家书店好像也不错诶,一般家长都愿意给孩子买书看,可以进些比较出名的书籍,比如说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等等,也可以进一些童话书,比如说格林童话、老人与海、安徒生童话等等,也可以进一些孩子喜欢看的书籍。

2元店

一般情况下学生族的零花*都不多,所以2元店正好满足学生*不多的要求,低廉的价格深受大众的喜爱,2元*不多一般学生都能消费。主要买饰品、化妆品、礼品、文体用品、家居用品、日用百货等等。相信在学校开一家2元店还是可以的。

打印店

开打印店要特别注重文化氛围,让人感到这里不是惟利是图的场所,而是文化高地。许多中学,尤其是农村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所以开一家打印店不错的,一般学校都需要打印一些东西,比如说书籍、试卷、复印文档等等,在学校周边开家打印店前景不错的。

标签: 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