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好一家麻辣烫?怎么开好一家麻辣烫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自足创业了,餐饮行业一直很*热,很多创业者都准备开一家关于餐饮方面的店铺,比如说饭店、*锅店、快餐店、西餐、奶茶、咖啡店、中餐等等,其中麻辣烫就是很多创业者的选择的项目。那么新手如何开好一家麻辣烫?怎么开好一家麻辣烫?一起看看吧!

一、定位顾客群体

一般麻辣烫消费者都是中低收入者,城市*常见的为年轻女性群体或学生。

大多数女性都比较喜欢刺激性的食物,而学生则*喜欢低廉实惠的餐饮,这个定位的准确与否将决定以后店面生意的发展!

消费以午餐、晚餐、宵夜与节假日为主,不会出现清楚旺季与旺季之分。建议以碗装麻辣烫和酸辣粉/面为运营*选。

二、开店的位置

在经营麻辣烫特色餐饮小店时,开店的位置是很重要的。可以根据顾客群体而选择开店位置。

选址参考:

1、在闹市或夜市的集中地段、车站、码头、公园、学校、场镇等繁华地点**经营。

2、小型以休闲为主,开店以坐客为主,休闲主食两兼顾。

三、装修问题

因为你经营的是小吃,来你这消费的大多数都是低收入者,你的店面装修无需太豪华也不要随大流。

要作出自己的个性和特色,这样更容易被别人记住,尤其是店名,不要太别口,庸俗但要有新意,让人能过目不忘!经济实惠又随意放松。

四、卫生问题

卫生应该是餐饮店必须重视和紧抓的一个问题。店面营业场所一定要专门安排人员去即时打扫,**做到客走清净。干净卫生的环境可以更好的吸引顾客,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而且还可能增涨回头率哦!

五、服务问题

服务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当你的店刚刚起步时一定要多注重服务,每个人都希望被别人尊重,如果你尊重别人,别人就会记住你!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开麻辣烫的相关问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小编在这提醒,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哦!

标签: 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