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故事:年轻小伙回乡创业,卖快餐生意火爆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创业,有人选择自主创业创立自己的品牌,有人选择加盟做小吃生意致富,也有人选择做快餐而生意而*爆。不管是哪一种形式的创业,都有其背后心酸的经历。本文主人翁老王的餐饮创业故事,发人深省……

老王2008年从重庆一所职业院校毕业,毕业后**份工作是在浙江一加工企业上班,那时候一个月工资只有2000元。全封闭管理,工作环境压抑,同事之间还勾心斗角。他那时年轻单纯,吃了不少苦,脏活累活都干了还被人背后捅刀子,被**当着全厂人的面骂哭过,看不到希望的老王干了3年之后就辞职回到了家乡。

回到家乡后,家里人看他年纪也不小了,就帮他介绍了一个同乡的姑娘,女孩儿人不错,老王挺满意的,没多久后就订婚了,老王意识到自己很快将要养家糊口了,自己必须要**为以后的生活做准备。随着外卖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外卖的发展看起来热*朝天,人们纷纷投入到餐饮行业,老王和女朋友也看中了这个行业,一起开了家快餐外卖店。

老王说:“想创业,但苦于自己没有技术,对互联网也不熟悉,就想着餐饮行业门槛相对较低,人生无非吃穿住行,做餐饮应该还是比较有市场的。选择做快餐外卖是了解了市场的,现在有很多专做外卖的餐饮店,很多店铺全靠做外卖撑着,堂食的营业额还比不过外卖的,但堂吃的需求还是客观存在的,必须要有。我为了让自己生意更好一些,在做堂食的同时,也在外卖这块下功夫,这样既不增加房租和人工成本,也能让自己的收入大大提高。”

快餐现在*受上班白领和学生的青睐,开业初期,老王就亲自到一些,企业办公楼,创业园区发传单,老王的外卖快餐价格实惠,出餐快,菜品新鲜多样,对普通顾客的吸引力很大,加上后续配送服务的到位,非常受大家的欢迎。

在一些节日的时候,老王还会随快餐附赠一些小礼品给顾客,比如小卡片、小配饰......非常受大家的欢迎。大家都喜欢这样有人情味的服务,久而久之也慢慢积攒了一些老客户,为了避免被外卖平**全张掌控,老王还建立了送餐**群,免配送费,价格可能比平台订还优惠,何乐而不为呢?

老王现在快餐店生意也走上了正轨,看着每天的进账,老王乐呵呵的。他说:“自己就算再苦再累都值得了,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不久前还和女朋友在城里按揭了一套商品房,准备年后就结婚。”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龙卷风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