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加盟能赚钱吗?他连白领工作都辞了就为烤鱼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有意向做餐饮行业的朋友可能有这样的疑问:做烤鱼的那么多,烤鱼加盟能**吗?接下来这个故事应该可以给你想要的答案。

我去年本科毕业,刚毕业时在长沙一家做互联网行业的公司,当时觉得上班好无聊,早九晚六、上五休二的日子都快把自己给磨平了。**也干不了啥子大事,天天对到电脑,工资也不高,就两三千(惨不忍睹),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窘迫日子,后来心一狠辞职不干了。

我一直是一个**的吃货,现在我不是正在为创业找项目吗?我想正好可以发挥我的特长做餐饮,但是市面上的餐饮品牌这么多,我该选择做哪个呢?后来在朋友的**下,我看准了烤鱼这个项目,但是烤鱼加盟能**吗?虽然我是个吃货,但是开餐饮还是个新手。思来想去,想要做好还是要选择餐饮加盟,加盟后至少总部会有扶持,自己也能学到技术。

当时我考察了很多家品牌后,选择了一家口碑和知名度比较好的烤鱼店,经过一星期左右的学习已经基本掌握烤鱼技术了!开餐饮*重要的是要选择好位置,为了找到价格和位置合适的店铺,我骑摩托车在市区各个街道整整考察了半个多月时间。经过再三考虑,*后我在步行街上租下了一个80平方米的店铺,开始了我的烤鱼生意。

由于**次开店,所有的事情我都亲力亲为,我的烤鱼店不论装修,服务都按照**的要求做,开业初期我还搞了个优惠折扣活动,刚开始生意也兴隆,天天**,我都笑得合不拢嘴,心想照这样下去几个月就能收回成本。但是好景不长,2个月后,就开始入不敷出,营业额每况日下,持续亏损了2个月,接近20W的亏损,让我非常恼*痛苦。

后来我把自己店的情况给加盟总部说了之后,总部马上就派人来给我指导整改。经过一个月的整改期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店铺的回头率提升到40%,浪费大幅减少,浪费的就是净利润,现在我的烤鱼店,总共80平米左右的店面,虽然只有8张桌子,但是现在几乎是天天客满,每到晚上从来没少于14桌,18桌到20桌也很普遍。

回想起我的这段创业经历,有快乐也有困难,有收获也有成长,选择餐饮这个行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必须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但是如果我没有选择自己创业,也许还只是一个每月拿3、4千的职场小白,虽然现在很辛苦,但我很满足。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月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