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为什么选择开麻辣香锅店?这就是答案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麻辣香锅店的盛行,身边不少朋友常问这样一个问题:创业为什么选择开麻辣香锅店,开这样的店真能**吗?很多人都想创业自己做**,但是生意人都知道**不是那么容易当的,生意更不是那么容易做的,有能力有想法了往往还是不够的,有好的项目好的前景,创业投资起来或许会事半功倍!

小吴说:“麻辣香锅是我看到的*好的项目,我经过反复的考查,思考,于是果断加盟,现在开店4个月已经回本了。”也就是说,从第五个月就可以创收了,实在太快了。

小吴说他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工资只有2000元,可怜至极。从那时候开始他就有自己创业当**的想法,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他看到有很多其他行业的小**,公司白领,**打工仔都在做麻辣香锅,他也看好这个项目,父母都很支持他,把积蓄一生的10几万块*都给了小吴,小吴说他一定要在这方面做出成绩才对得起父母。

小吴说开店后由于他们做出来的麻辣香锅口味好,很快在周围人群中传开,尤其是女孩子,更是结伴前往,宁肯在他们那里排队,都不肯到别家去,这有效的说明了口味真的是很重要!口味好了自然而然就能**!很多人看到小吴家的生意那么好都想拜师学艺,问到小吴为什么会选择麻辣香锅呢?小吴给出了以下几点原因:

1、喜欢麻辣香锅的客群比较广泛,男女都喜欢吃,市场的空间比较大。

2、涵盖的营业时间广,他可以涵盖午餐、晚餐、包括夜宵。

3、议价的空间比较大,麻辣香锅属于中端的价格品牌,下可以不用跟单价是十几二十几的拼价格,上的话不用跟上百元左右的客单价做品牌竞争。

4、市场还没有饱和,麻辣香锅在餐饮业发展很有前景,所以如果他做好了**有机会做这个品类的老大或者老二。

小吴认为顾客来他的麻辣香锅店不只是享受美食,更多的是享受服务,因此想要吸引更多的顾客,想要让更多顾客都成为你稳定的回头客,那么就需要提升自己的整体的服务的质量,让顾客感受到你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这样香锅店才能不愁没有消费的群体。

餐饮行业备受创业者的关注,麻辣香锅也是当下非常*爆的创业项目。但是如今,麻辣香锅行业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对创业者来说,要开好一家麻辣香锅店,首先要有明确的定位,店内装修、卫生、环境等都是麻辣香锅店需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月月

标签: 麻辣香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