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思味乐厨 吸引更多消费者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人们都想生活不那么麻烦,思味乐厨就能够让你生活中减少买菜,让你做饭菜更加的省心!在思味乐厨平台上面,有更多的蔬菜半成品,并且搭配齐全,各种炒菜、做汤、红烧的菜品众多,让你轻松能够选择!

思味乐厨消费人群:

(1)白领

白领的餐饮消费特点是快节奏、追求健康。虽然随处可见的麦当劳、肯德基套餐满足了快节奏要求,但不能实现健康营养,乐厨推出的净菜系列在满足白领们的快节奏需求之外,其丰富多样的菜品可实现其营养健康诉求。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2)三口之家

三口之家的餐饮消费特点是追求健康、营养补充以及快节奏。三口之家的人群特点是大人处于事业发展的**期,工作强度大、精力消耗大、生活压力大,对饮食质量要求高;孩子处于长身体的**期,对食物营养和健康要求很高,同时日常紧凑的工作时间对进餐的快节奏也提出了要求。

(3)青年情侣

青年情侣的餐饮消费特点是追求情调、小资、浪漫、成就感。对方时不时的来一次亲自下厨就会给另一方带来莫大的惊喜。而乐厨的食材配料打包以及在线教程服务大大降低了情侣亲自下厨的难度。

(4)商务旅客

商务旅客的餐饮消费特点是追求快节奏、简单、安全营养。他们活动的地带大多是机场、酒店,停留时间较短但是对餐饮质量要求较高,乐厨可以和这些地带的餐饮店合作,满足商务旅客的快节奏、简单、安全营养等诉求。

(6)网吧

网吧的顾客都是在外叫外卖,网吧自己设有乐厨简餐,可以一并解决了顾客和员工的饮食需求,还可以挣*。

(5)特定功能需求的人群

特定功能需求的人群指在某个特定时间或地点,对餐饮有特定需求的人群。比如孕妇的保孕需求、幼儿园儿童的营养搭配需求、企业的工作餐需求等,乐厨可以根据特定需求提供类似“月子餐”、“儿童营养套餐”、“工作餐”等满足特然需求的净菜产品。

以上就是思味乐厨消费人群的详细介绍,市场大,消费人群多,对于初期的中小投资商来说,思味乐厨是非常值得人们投资,能够让人们创业会更加的轻松,并且总部有更加全面的帮扶,让思味乐厨加盟商能够轻松的打开市场,并且获得更多的**利润!

标签: 思味乐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