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阚清子辣片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辣片是什么牌子多少*?阚清子纪凌尘吃的辣条不是卫龙,是童年大辣片。

就是他手上拿的这个,很大的一包,一大片,配合面包一起吃,好吃的很,童年*美好的回忆。

¥ 22.90/6包,很划算的。

辣片的制作方法

准备材料有:豆皮,油、辣椒粉、小米辣酱、花椒、桂皮、八角、姜、糖、料酒、酱油。

制作步骤:

1、豆皮加盐、料酒腌一会儿

2、将豆皮在滚水中焯一下,起油锅,将豆皮炸至金黄,捞出。

3、油锅先用姜末爆一下,然后依次倒入入小米辣酱、辣椒粉、花椒、桂皮、八角、糖炒至香味四逸,放入酱油和一小碗水烧至沸。

4、放入豆皮,焖到入味,起锅。加盐、料酒腌一会儿。

5、将成品切片即可食用。

小时候为什么喜欢吃辣条

**,因为辣条的味道非常棒,对于小学生来说,那个诱惑 是抵挡不住的。没有辣条的童年,是残缺的、灰色的童年。

第二,因为辣条比较便宜,相比那些什么巧克力、干果、**饼干和牛奶等各种昂贵的零食(还有好多我都叫不上名字),小学生零花*少,买辣条,能过瘾,也符合他们的消费水平。而且,辣条的味道,与这些**零食无论是价格还是味道相比较,把他们甩了好几条大街。

第三,其他同学都在吃的津津有味,我也要,不然会被馋死。哈哈,于是就去买了,一吃上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