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田火锅香油 风靡30年的大品牌不掺假水!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香油的营养价值很高,可是,由于其价格较高,也成为造假者喜欢涉足的领域。如何选购美味纯正的香油?馨田*锅香油专业人员给您支招:

闻气味:取一点油于手中摩擦,香味纯正的是香油;有豆腥气的,可能掺有豆油;有辛辣味的,则掺有菜籽油。

品味道:纯香油喝到嘴里有一种浓香发粘的感觉,口感有点苦,假香油喝到嘴里无香味。更多有关馨田*锅香油的资讯请进入>>

震荡法:取一瓶香油轻轻震荡,如果气泡透明,且很快消失,一般是纯正香油;如气泡不透明,呈黄色,并且消失比较慢,则是劣质香油。

看颜色:将香油由高处向油缸内倾倒,若溅起的油花是淡黄色的,表明香油中掺有菜籽油,因为纯正的小磨香油呈红铜色,清澈且香味扑鼻。一般来说机榨香油比小磨香油颜色淡。

水鉴别:用筷子蘸一滴香油滴到清水面上,纯香油会呈现出无色透明的薄薄大油花,然后凝成若干个细小的油珠。掺假香油的油花小而厚,且不易扩散。

加热法:将香油放入锅内加热,若加热后发白,说明掺有猪油;若加热后变得很清,说明兑入了菜籽油;若加热后发浑,说明兑入了米汤,过不久就会有沉淀物出现。

冷冻法:把香油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冻取出后放在室温下,纯真的香油会迅速整体融化,和冷冻前一样;劣质香油融化比较慢,且由外向内融化一阶段会出现一个比较明显的硬心。

以上是馨田*锅香油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的辨别香油方法,大家在吃*锅选择香油时,一定要认准馨田*锅香油这个品牌,因为在所有的品牌之中,只有馨田的口味*纯*香。馨田*锅香油,是大家都喜爱的调味品,售价也不贵,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标签: 馨田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