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粥七天养生粥加盟政策怎么样 成功开店势在必行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完善的扶持政策是一个品牌值得创业者托付的重要前提,一粥七天养生粥品牌实力强,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凭借自身的实力给予各个加盟商保姆般的扶持,加盟一粥七天养生粥,成功如此简单。

一粥七天养生粥加盟政策:

一、服务支持

1、“一粥七天”全程连锁策划、品牌运营、产品组合、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及投放由运营机构全程打理,让投资商创收。

2、“一粥七天”品牌广告投放在**锁定网络、电视、杂志、报刊,全面提升“一粥七天”品牌在全社会的知晓度和信誉度,**每个专卖店品牌的无形资产升值。

3、技师对每个专卖店学员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手把手的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掌握各种技术,直至**学会为止,并配送技术资料。

4、提供店面整体设计方案及相关宣传用品。

二、开店支持

1、开业指导:公司提供开业促销方案

2、技术培训:公司将无偿提供养生粥、馅饼、清粥小菜等160多种产品的制作技术。

3、宣传方面:公司将提供部分纸杯包装,标准餐具和宣传资料制作方案。

看过以上一粥七天养生粥的加盟政策,相信广大投资者对这个品牌都更加有信心,即使没有任何开店经验,有了一粥七天养生粥总部的贴心照料,成功也不在话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