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盛天毛血旺这么受欢迎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夏季相信大家就算没有经历过,也是听说过的吧,那种感觉能把人烤焦的炙热感,说实话小编都不知道这几十年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但是说来也奇怪,就算是这么炎热的天气,我们重庆的朋友餐桌上还是少不了那一盆盛天毛血旺,为什么盛天毛血旺能这么受欢迎?

其实说到重庆的毛血旺,可能大家*先想到的一个地点就是,重庆**旅游景点磁器口吧,当然只要是做过了解喜欢吃毛血旺的朋友就应该知道,毛血旺的起源地就是在磁器口。相传那是上个世纪40年代左右,有一个姓王的屠夫每天把卖肉剩下的杂碎,都已低价处理了,这让王的媳妇觉得很是可惜,这不就自己想了一个办法说把这些杂碎加入猪头汤、花椒、料酒、老姜等等调料融合在一起,就成了我们毛血旺*初期的一个状态。

还别说当时王媳妇的生意超级的好,而且随着时间的变迁,现在的毛血旺可以说是越来越好吃,而且主食材已经从当初的杂碎变成了现在,新鲜的猪血和各种新鲜蔬菜,当然还有我们重庆人都爱吃的毛肚等等菜品,一起可以说真的是相当美味。

盛天毛血旺就是在传统的毛血旺上面做了更多的改良和创新,可以说让我们消费者尝到正宗的毛血旺的同时,还担心有什么卫生安全问题。是的盛天毛血旺前段时间才全面升级了自家的餐具,店面的装修,已经员工的服务标准,可以说这么好的盛天毛血旺你怎能不爱!

标签: 盛天毛血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