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巴蜀吴食品有限公司 让你可以把家乡带在身上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李白的一*《蜀道难》就让巴蜀千**来成为了文人雅士想亲眼目睹其壮丽辉煌,但是除去巴蜀地区的奇特美景,巴蜀美食也同样让人不思归。

巴蜀,不单是指一个地方,这里主要分为两大块:四川和重庆。巴即以重庆为中心,古时候的巴人在夷城建立了巴国**个*都,后来活动于重庆全境、湖北西部、四川东部、陕西南部及贵州北部地区。而蜀则由三个古族融合而成,后成为西周封国,传'蜀与夏同源'及'禹兴于西羌'等,含川西、陕南、滇北一带。因为地域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巴蜀美食基本是为一体,但巴、蜀相融却是在战国以后,相融后的两地无论是饮食文化,还是其他,也都基本无异。

饮食文化的发展依赖于得天*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巴蜀地区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区,气温日较差小,雨量充沛,山地冷湿,冬寒夏凉。据说,以前川南地区的船工多宿于小米滩上,因为江边地区气候潮湿,船工用瓦罐做汤,内置花椒、海椒用以驱寒保暖,味道竟然出奇的美味,后来这种做法经过细致改良,逐渐的就变成了现在的*锅,并成为了巴蜀人特有的美食。

*锅,是巴蜀的标识。一提起四川、重庆,人们*先想到的就是它们的*锅,麻辣鲜香的滋味在脑海里回旋,口中唾液即刻分泌,恨不得立马就尝到它的滋味,色泽红亮、麻辣突出、香味宜人、鲜味*特、厚味老道、是巴蜀人对*锅的一种认知。

生活总是会带来很多的无奈!无数的巴蜀人为了生活总是不得不离乡背井,远离家乡亲人,远离了那个熟悉的味道。在外面,他们会遇到的所谓”“正宗”四川、重庆*锅,但是,里面又有多少是有家乡的味道呢?

所以,为了满足游子们的口腹之欲,成都巴蜀吴食品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川味*锅、川渝两地小吃的研究创新,研制出了*新*便捷的方便*锅产品。采用严密的真空包装,成都巴蜀吴食品有限公司为每一个游子都送上了一份家乡的礼物,让他们即使是在外谋生,也把家乡带在了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