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红薯 诱人美食 唤醒健康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的下班的路途中,我都能闻到一种十分诱人的味道一直吸引着我,让我无法自拔。感觉那味道就像梦里一样,那么模糊,却又那么真实。让我难以抗拒,顺着味道我才找到这个味道的发出地,一家名叫一只小红薯的店面印入我的眼帘,原来就是红薯的味道,勾起了童年的记忆,怪不得那么熟悉!

红薯是我们都喜欢食用的美食,制作的方法很简单,但是营养却是非常的丰富:

1.防癌抗癌

红薯含有丰富的淀粉、胡萝卜素以及钾、铁等10余种微量元素,能保护人体上皮细胞的结构完整,抑制病毒活性,阻断胃肠道中亚硝胺的产生,消除食品或环境中汞、镉、砷等引起的毒性作用,阻断有毒金属的致癌过程,具有很好的防癌作用。

2.利于减肥

夏季是个容易发胖的季节,吃红薯还能减肥呢。因为红薯脂肪含量低,并且产热少,具有**的饱腹感,用来当主食能够有效减少其他食物的进食量,此外红薯中还含有丰富和优良的膳食纤维,有利于肠胃蠕动,能使人顺畅排便,有利于排除宿便,从而起到减肥的功效。

很小的时候,*喜欢的零食就是烤红薯,每次都能啃上大半个。每次都能把饥饿的肚子填得饱饱的。现在长沙汇吃一只小红薯的出现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红薯美食,但是大家记住喔,,每次进食红薯的时候*好能够控制一定的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