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酸奶好喝吗?天润酸奶为什么那么火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天润酸奶好喝吗?天润酸奶为什么那么*酸奶是现在女生很喜欢的一种饮品,不仅能减肥还是美容,*近网友一款叫天润的酸奶走红。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天润酸奶相关详情....

天润酸奶好喝吗

有好多个口味

浓缩酸奶(绿色的那包)味道和建能差不多但是奶味更重更浓稠口感也好

冰激凌化了 这款好像真的有冰激凌感觉很不错 不腻

巧克力碎了 真的有好多巧克力碎了 喜欢喝酸奶又喜欢吃巧克力的选这款*好 很不错

还有艾萨拉姆和酸奶熟了 超市里卖光了就没买 听说*近新上市了青柠口味

很多超市都没上架 你们想尝试的话可以去某宝 有旗舰店

听说天润的奶啤也不错 我是不喝酒的就等你们种草了

天润青柠酸奶

天润这一些列也算是**吧 之前吃成都的那篇笔记里有写过 冰淇淋化了 感觉蛮好喝的 就是香草味酸奶 这个青柠味蛮清新的 很解腻 就是在吃了星芝氏之后喝的 瞬间清爽 **

天润浓缩酸奶

我记得蛋白质含量比其他口味要高一点 但是我觉得没有我想象当中那么浓厚 就是正常的原味酸奶味道 无功无过吧

巧克力碎了

期待很高 现实破裂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日期不够新鲜 还是本来就是这样 里面感觉有巧克力碎的感觉 但是口感右不是很好 有点失望 下次准备再买一袋试试。

天润酸奶为什么这么*

个人觉得天润的这款酸奶能够快速走红,该款酸奶的包装设计功不可没。

就味道而言,没有感觉到有差异(应该没有菌种的创新)。

但是在包装上有了很大的优化(刚查了下这款包装叫爱壳包装):

一、袋装酸奶的便携性增加,较普通纸杯装或瓶装酸奶携带方便,放在包里不会太担心它受到挤压流出;

二、平时喝西域春、天山雪这些杯装奶都有一种感觉总是剩那么点粘在杯子上,想全喝完总会发出点响声,无论舔不舔瓶盖,这浪费不少,这个包装的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喝的比较干净,不浪费。

三、较平时喝的纯奶或者巴氏杀菌乳(鲜奶)的包装袋,这款包装下面可以撑开,能够站立,打开后放置方便,可以避免流出。

四、可能还有延长保质期的功效,这个有点记不清了,明天买包酸奶验证下。如果能够延长保质期,将可以很大程度上拓展酸奶的销售半径。

总而言之,在这个产品同质化程度很高的酸奶市场上,能够真正把经营思路放在产品创新上的企业,总会有*占鳌头的机会。太多抄袭让消费者已经疲劳了。当有能够眼前一亮的东西出现时,快速占领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天润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