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bomb口袋妖怪气泡水多少钱?好喝吗?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ocean bomb口袋妖怪气泡水多少*?好喝吗?口袋妖怪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神器宝贝啦!这次台湾的ocean bomb拿下了口袋妖怪的授权,设计了一款口袋妖怪形象的气泡水,比卡丘胖丁,葡萄味,水蜜桃。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ocean bomb口袋妖怪气泡水....

ocean bomb口袋妖怪气泡水多少*

台湾 OCEAN BOMB 策划近半年并且耗费重金,终于发行的「精灵宝可梦」气泡水。以海洋深层水为基底,清爽解油腻的小黄瓜香味,喝起来却类似哈密瓜般的香甜,且热量仅有一般碳酸类汽水饮料的 1/4,配上**可爱的皮卡丘,是就餐解渴的**搭配。

看到某宝有售5罐要200块

ocean bomb口袋妖怪气泡水口味

台湾汽水品牌OCEAN BOMB推出口袋妖怪系列气泡水 ~

精灵球(原味)、皮卡丘(苏打风味)、卡比兽(白葡萄风味)、胖丁(水蜜桃风味) 、皮卡丘表情(小黄瓜味),可爱到想要全部收集

ocean bomb口袋妖怪气泡水好喝吗

1、 皮卡丘版:以海洋深层水为基底,富含丰富的深海矿物质元素,清爽解油腻的小黄瓜香味,喝起来却类似哈密瓜般的香甜,且热量仅有一般碳酸类汽水饮料的1/4。

2、胖丁版:以海洋深层水为基底,富含丰富的深海矿物质元素,带有台湾知名水果水蜜桃的*特香气,加上清新的海洋深层水,喝起来清新香甜闻起来还有浓浓香气,且热量仅有一般碳酸类汽水饮料1/4。

3、立体版皮卡丘:赛打风味。

4、卡比兽版:以海洋深层水为基底,富含丰富的深海矿物质元素,带有鲜甜的白葡萄,加上清新的海洋深层水,喝起来就像白葡萄酒般的口感,且热量仅有一般碳酸类汽水饮料的1/4。

5、宝贝球版:以海洋深层水为基底配上清新淡雅的微薄荷,加上绵密细致的气泡,勾勒出类似汽水般的口感,却**0热量,且富含深海矿物质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