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济捞面 餐饮界的潜力股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捞面,北方人比较熟悉,它是北方大部分地区的传统主食,也是一种古老的具有特色的传统面食,大约有1000多年的历史了。

丞济捞面坐标位于魅力泉城,山东省会——济南,具有得天*厚的自然环境、捞面美食的*特原料、配料。经过历史的沉淀,特有的捞面美食不断融合出新,以地道的口感融合南北新意,不断走向美食专业化之路。

丞济捞面秉承着“食品安全是生命,美味佳肴是**”的烹制理念,从严选料,从精制作,每一个关卡都会有相关人员进行严格的把控,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食用”。尤其是丞济捞面的招牌面“肥牛面”,均是选用天然草料,原始放养的肥牛,选取集中的**部位,在给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同时,还能够让消费者垂涎欲滴。

丞济捞面将传统面食与现代化的就餐习惯进行了**的结合,融合了众多健康营养元素进行菜品搭配。丞济捞面的产品系列丰富,弥补了面馆产品单一,消费群体单一的现状,加大了产品的消费群体。既有健康营养的捞面,也有普遍受欢迎的米粉,以及小资情调的鱼面,四季均可**。并将产品操作进行标准化流程的改造,制作**简单易学。

丞济致力打造风格****的面食品牌,保留传统,发展创新,突出重围,成为**。凭借着时尚的元素,每一道佳肴都有颗“年轻的心”,且品质上佳,价格亲民,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得到了代理商的热情关注,是投资的***,成为餐饮界的潜力股。

丞济捞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先进的设备,**的技术,专业的服务,鼎力支持创业者开店,一体化开店服务整店输出,协助代理商进行店铺选址,店面装修,实现***利,为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了一个**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