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丞济捞面品尝硬菜的味道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跟朋友进到一家饭馆你会点什么呢?番茄牛腩?酸菜鱼?但无论有什么,总会有几道带鸡鸭鱼肉的硬菜。但是硬菜不仅贵,也不适合自己一个人吃。那你就只能在跟朋友聚会的时候才能满足自己的胃吗?小编告诉你,再也不用委屈你自己的胃了,吃货的福利来了!

丞济捞面把番茄肥牛、酸菜鱼、麻辣水煮鱼即**餐厅广受欢迎的硬菜做成小份面品,并加以改良,让快餐更加丰富。并且,丞济产品不但口味上乘,更能与**餐厅菜品相媲美,*家**,原材料选用天然草料,原始放养的肥牛和龙利鱼,肥牛滑嫩,鱼肉新鲜无刺,让你大口朵颐。这样做既**了健康饮食,还将面产品进行了创新。

在中低端快餐店遍地都有,**快餐店利润小的时代,丞济捞面毅然决定选择中端面馆这一****。其面馆的菜品和面品都秉持着“高质量,低价格”的原则,目的就是想让大众轻松吃到菜鲜味美的*特面食。别看丞济一碗面的价格仅18元*,与**面馆的口感不相上下,甚至可以超越它们。也正是因为实惠的价格、*特的口感、份量十足的面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从而在餐饮界传开美誉,引得了不少投资商的关注。

丞济能够成功,吸引大批量的消费者眼球,是因为他**了省时省*口味正的消费模*****提高自身竞争能力的突破口。未来的正餐市场必定会被快餐化的餐饮占据。丞济之所以成为正餐快餐化的***,除了*特的口味,创新的经营模式********,更解决了面汤的重油重辣问题,汤营养又好喝,真正做到了好吃又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