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济捞面 面食的口味担当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美食的诱惑,人们总是没有很多的招架能力。就像小欢,在遇见丞济捞面之前,是打死也不吃面的,却没想到这个十几年不变的挑剔习惯被一碗丞济捞面就给破解了。

那天,小欢和同事一起出去跑业务,因为这次去到的地方比较远,对周围的店面都不是很了解,身上也没有带太多的*,于是在经过了货比三家,*终同事们决定在这家叫做丞济捞面的地方解决午餐。小欢当时是一百个不愿意的,可是人生地不熟的,而且也确实非常的饿了,就勉为其难的进到店里想着点一份汤喝喝算了。

却在同事和**的劝说下,小欢尝试着点了一份酸汤肥牛面。当这碗面呈上来的时候,小欢就被扑鼻的带着酸辣的香味引得食欲大开,肚子已经饥肠辘辘了,是坚持不吃面只喝汤呢还是尝试一下面呢?*终熬不过肚子的饥饿狂想曲,闭着眼睛尝了一口面,这一吃,去不曾想过停不下来了。

面条丝毫都不腻口粘牙,而且还非常的爽口,配合着酸辣的汤汁一同食用,那味道简直一绝。酸爽可口的面汤,还有笋丝、鹌鹑蛋、肥牛,看似不相关的食物融合在一起却成为了绝美的搭配,哪怕只喝了一口汤,也无法停下来。

这一碗面下来,让小欢重新的爱上了面食。但是她也只认丞济捞面的面食,以后每次要到这边来跑业务的时候,小欢都非常的积极申请,而每次到这里跑业务,必然少不了到这里来吃一碗酸汤肥牛面。久而久之,店**都将小欢认熟了,知道小欢跑业务不容易,每次都会给她比别人多一些分量!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 面食丞济捞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