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很好的增加回头客——贵州信爱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告诉你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创业从事餐饮行业,因为餐饮行业的投入不大而且也不需要什么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上手快。当然如果你在餐饮行业里面做了一定的时间,你会发现其实里面有很多的东西是要你学习的。就比如说,做餐饮的怎么让顾客吃了一次以后成为回头客,就是一个不小的学问。贵州信爱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一个负责人简单的说了几点其中的技巧和原因。

贵州信爱望餐饮负责人表示,现在的人都是比较*立的,想要自己的私人空间,做到恰到好处的服务,给顾客一些自己的空间。服务员要给客人以恰到好处的“舒服”,既不冷淡也不过分热情,事事想在客人前头。能做到客人吃一餐饭都不用开口吩咐服务员一次,这样才是周到的服务。

当然对于来了几次的客户,你就要记住他的名字,当他再次光临的时候就要主动招呼,比如“ 张先生您好!欢迎您再次光临。”这样会让客人感觉会馆很重视他的光顾,自然会有精神上的满足感。但是如此称呼在整个就餐期间不可超过三次,如果太频繁会给客人造成压力,反而不舒服、不自在,会觉得餐厅太功利。

现在出来吃饭的顾客有很多都会带孩子来吃饭,如果孩子在席间情绪不高,服务员要多照顾孩子的感受,如果孩子提出自己想吃的菜品,只要厨房有原料,服务员都会送他一小份,只要孩子吃得高兴、玩得开心,不着急要走,大人就能安心就餐了,而且下次肯定还会再来。

看了贵州信爱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的几点,相信对于还没有涉足餐饮行业或者正在做餐饮的朋友有一点帮助。做餐饮的服务的就是我们的顾客,店面的口味是吸引消费者前来的*要条件,而你的服务好坏和顾客用餐的感受则是他们成为回头客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