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投资一般需要多少钱?咖啡厅投资预算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厅投资一般需要多少*?餐饮一直是中国经久不衰的行业,近些年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与外国的接触越来越多,西餐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特别是喝咖啡成了西餐的代表,咖啡厅环境优雅、充满情调,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咖啡厅投资预算...

咖啡厅投资预算——店面租金

开店做生意*先就要选定店铺的位置,咖啡厅主要都是以商业街、步行街、人流大的官场为主要选择点。这些地方人流量大,是年轻人消费购物的主要场所,咖啡厅的主要消费群体就是年轻人,抓住了年轻人就是抓住了商机。咖啡厅的面积一般得200平米左右,要大气、优雅、环境好,这样才能抓住年轻人的心,增加回头客。200平米的店面在商业街或者步行街这些地方,一年房租一般需要10—20万,具体情况要根据当地的情况来定。不过当今咖啡厅的效益和利润也是非常好的,所以也不用太过担心投资回报。

咖啡厅投资预算——店面装修

咖啡厅的装修主要包括墙面、吊顶、地板、摆设、灯光等一些设施,可以请一些专业的人员来做设计。当然,如果选择加盟一个咖啡品牌,总部会提供设计方案。咖啡厅的装修风格主要以**、优雅为主,来这里的人都是为了清净和情调。灯光可以一定要选用一些暗色的,这样显得有情调。店铺装修的话,地板、吊顶、墙面、灯光、吧台再加上其他的一些点缀,全部下来得预算10万元就足够了。

咖啡厅投资预算——店内设施

咖啡厅的店内设施主要是一些置物架、餐桌餐椅、厨房用品等,餐桌餐椅*好使用一些档次高的设施,毕竟这些东西是要长期使用,而且可以给顾客留下**大气的印象。一套餐桌餐椅按照2000元预算,具体*数根据店里摆放数量来算,这里总共预留3万元。如果店面是在一楼,也可以在门店外面摆放一些简单的餐桌餐椅,让顾客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欣赏风景。店内设施呢主要包括厨房的一些设备,和做咖啡的机器,这里预留2万元。

咖啡厅投资预算——人员工资

咖啡厅的人员工资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先厨师得两名,一个月6000元工资,收银员2名4000元工资,服务员4名一个月8000元,店长一名一个月4000元。所有人工算下来22000元,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咖啡厅投资预算——其他费用和预留资金

咖啡店的每月费用也是不小的,包括管理费、水费电费、垃圾费、等很多很多,这些都要以前计算到。水费电费一个月1000,这里我们预留3个月的。其他费用可以用来进货和应付一些突发事件,这里预留5000元,毕竟新店刚开张不会生意太*爆。总共预留8000元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开咖啡厅投资预算了,基本上30-40万就可以开启一家咖啡厅了。当然,具体情况还要根据当地消费来看。

标签: 咖啡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