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打食堂为什么这么火?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摩打食堂店家每天限量派号,晚上5点一轮,7点一轮,5点的派完了你就只能等下一轮了,他们家限量的原因是真的店太小了。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摩打食堂为什么这么*...

摩打食堂,以材料新鲜和传说中的“饥饿营销”而在短时间内爆红,人均消费70元,限量派筹。

每次经过摩打食堂总是看到排队的人潮!这是一家以其高性价比的各款日式盖饭爆红于网络的日料餐厅。目前在广州有3家门店,但都是临街店铺,目前还没有进入购物中心。

卖点:店里虽然卖的是日本菜,但店面的设计、海报、文字都充满了闽南风味。店里采用的食材非常新鲜,分量足,性价比高,当然*重要的是味道好!值得一提的是*受欢迎的赤焰三帝盖饭,上菜时店员现场*炙,不仅是味觉,也是视觉与嗅觉的享受。

摩打食堂,可口还要颜值高

***山沙拉里的蟹籽真不是普通的多,满口噼里啪啦,里面有青瓜蟹柳沙拉,刚好也能和蟹籽中和了一下。这个赤焰三帝盖饭则是色香味美的享受,经过*枪喷过之后,半生熟的三文鱼好有滋味!**澎湃盖饭就是专为海鲜刺身吃货而备的,卖相无可挑剔,元贝、金枪鱼、甜虾、三文鱼、鱿鱼,全部厚切而且很新鲜,足足铺满整个饭面!

摩打食堂,新鲜更要口清爽

摩打食堂甜虾元贝盖饭,甜虾大大只,元贝大粒鲜甜,口感清爽。海胆盖饭估计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满满的海胆,好新鲜,爱的人会非常的爱!综合刺身要墙裂**,基本上刺身都齐啦~如果你是三文鱼控,那直接来一份挪威三文鱼刺身,这块鳗鱼寿司居然有这么大一块鳗鱼,真的要**啦~

标签: 摩打食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