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兴餐厅人均消费是多少?太兴餐厅菜单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太兴餐厅人均消费是多少?太兴餐厅,深圳**爆的人气餐厅之一,主要以小吃快餐为主,深受广大食客喜爱。深圳太兴餐厅人均价格大概在50-90 左右,同时还不定期的举行团购优惠活动,是您吃饭聚会宴请的好选择。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太兴餐厅菜单...

太兴餐厅人均消费是多少?

【人均】87元

【**理由】店内环境很宽敞轻松,白紫相间的色调。混酱肠粉是店员极力**的,花生酱味浓郁。凉瓜小排黄豆汤,苦瓜丝毫没有苦味,清淡而不油腻。流沙包趁热咬下一口,味蕾仿佛沦陷在浓郁的馅料中。

太兴餐厅其实来自于香港,在广州有多家分店,餐厅的整个装修风格有点像时尚茶餐厅的那种感觉,别有一种风情。想要去吃就得先排队,而排队这种体验,不用说,大家肯定都有过切身体会。作为吃货的菜菜来说,很想去看看,这种*到爆的餐厅到底有什么拿手菜?专门挑了一个客人较少的时段进去探个究竟。

太兴餐厅菜单

先说奶茶。

如何调和好红茶的那种涩味和奶味的平衡是个技术活儿,也许奶茶的工序不复杂,可调和出来的味道却千差万别,即要有丝滑的口感,又要正宗,据说,太兴餐厅的奶茶为了达到*好的口感,在冲茶的时候会用上“拉丝”的功夫(请脑补下功夫茶那种长长的茶壶嘴),并且会严格控制调和、冰冻和存放的时间,以**到达餐桌上的永远是*新鲜和*丝滑香浓的口感。有的地方,会把冰块直接放进奶茶里,冰块融化后会冲淡奶茶的味道,太兴餐厅用的是冰块冰冻,不仅有一定的趣味性,还**了奶茶的原汁原味。

咖喱香港仔鱼蛋

其实菜菜*讨厌的就是咖哩了,总感觉咖哩味道太浓烈,会盖住主菜的风情。可是这道咖喱香港仔鱼蛋**没有那种被盖住风头的感觉。鱼蛋的味道还是主味,咖哩味竟变得很中和,这是菜菜不曾预料到的。

旺角菠萝油

一开始菜菜并不知道为什么叫旺角菠萝油,原来啊,香港人基本都吃过菠萝油,就像广州的茶餐厅基本都会有肠粉这样,住在广州的人几乎都吃过肠粉吧,这个菠萝油是香港茶餐厅必须有的一道甜品菜,没吃过菠萝油就不算香港人。菠萝油这道甜点是由菠萝包和奶油组成,菠萝包也并不含有菠萝,菠萝包外层表面的的脆皮,一般由砂糖、鸡蛋、面粉与猪油烤制而成,烤制完成后表皮形成的凹凸不平感,很像菠萝(凤梨),因此,菠萝包的名字由此而来。吃的时候,先把菠萝包拦腰切开,把奶油夹进去,然后像吃汉堡堡那样趁热吃。

铁板蜜汁叉烧肉

提到叉烧,一般的餐厅会使用盘子直接装盘,但是在太兴餐厅却使用铁板,当热气腾腾的叉烧端上来时,光看色泽就已经让人口水直流了,这时候,服务员趁热浇上麦芽糖汁,“滋滋拉拉......"铁板瞬间开始冒起热泡,肉香开始飘散直入鼻孔,一顿餐桌哄抢不可避免的发生了,真是手快有手慢都吃不到的一道菜。在香港的茶餐厅,制作叉烧的肉通常会选择猪梅肉,也就是猪的第四第五肋条部位颈背脊肉。这个部位的肉可以说是猪身上*嫩的一块肉,肉中无筋,肥瘦相间,是制作叉烧*好的材料。“香、软、滑、嫩”是对这道菜*贴切的表达。

混酱肠粉

我们都知道,肠粉好不好吃,不仅仅是肠粉够不够爽滑,其精华更在于酱料调制的好不好,酱料可以说是肠粉的灵魂。这道混酱肠粉的酱汁其实有三种:芝麻酱、花生酱以及大厨调制的神秘酱汁,再洒上一些白芝麻,吃起来和我们平时吃的比较清淡的肠粉有所不同,满满的酱香,很入味。

菠萝咕噜猪颈肉

这种用猪颈肉制作的菠萝咕噜肉,因为猪颈肉本身就肉质鲜嫩,爽滑适中,脂肪如雪花般漂亮,包裹上一层甜薄的外衣,吃起来外脆里嫩,而且甜味适中,非常值得**。

三杯鸡

这道菜由湛江鸡的鸡腿和翅中组成,这种鸡肉质鲜嫩,稍微烧制就能成熟,唯一不足的是,这次品尝的三杯鸡肉质没有想象中的紧实,算是一点小失误。但是单从味道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香,滑,嫩......

烤味五味拼盘

这道菜是太兴餐厅的招牌菜。大家还记得小时候学过的孔融让梨的故事吗?老师从小教育我们要谦让,要礼让,可是孔融长大后被曹操杀掉了,这说明,在美食面前应该先下手为快啊!这道菜刚上来,菜菜一口都没吃到就被抢光了,于是,要求再上一盘,菜菜也只是抢到了一口叉烧而已,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先从造型上说,用蜡烛温着拼盘,有一种浪漫的感觉,同时又保持着肉的热度,吃肉要热乎着吃才不腻味,各种肉吃的时候搭配不同的酱料,烧肉,叉烧,烧鹅,豉油鸡,卤水牛腱,秒杀一切味觉。

海鲜粉丝煲

飘着海鲜的酱香,还有超大只虾点缀其间,味道虽然清淡,但是这道菜好就好在清淡上,可以让海鲜的味道*大程度的保留下来。

主食部分菜菜比较**牛肉炒河粉和海鲜炒饭,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品尝一下来自大厨的手艺。

海鲜炒饭

在美食面前,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子,我们都不是君子,而一个大厨*开心的事情莫过于自己创造的美食被食客一抢而空,这是对一个厨师*大的赞誉。

标签: 太兴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