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府家宴一般消费多少?梅府家宴菜单价格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梅府家宴一般消费多少?梅府家宴位于北京后海附近的一个小胡同里,原是清朝一个贝勒爷的私宅。梅府家宴幽静的院子,古老的枣树,梅兰芳老先生梅府家宴用过的餐具,戏服,照相机等等的摆设,让人感觉像是走进了梅府家宴的艺术博物馆。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府家宴菜单价格...

梅府家宴一般消费多少,梅府家宴一般消费为500元。梅府家宴号称“家宴”,当然你是没法点菜的,在梅府家宴只需在电话订位时,告诉梅府家宴你的人均消费,梅府家宴便根据季节,时令,梅府家宴用餐标准搭配出一桌包含荤素,冷热,汤羹,甜品的梅府家宴来。

餐厅介绍

梅府家宴据说是梅兰芳先生的家宴,餐厅大院是有**历史的贝勒王府,还会陈列梅兰芳先生的真迹、家具和照片。菜式来自梅兰芳家传的600道菜,厨师中有四位都是梅先生家厨王寿山先生的传人。

本店特色美食

冷碟里的凉拌莴苣 , 桂鱼片 , 花雕羊肉 , 蟹肉炒鲜奶 , 清炒虾仁 , 北京烤鸭 , 四喜丸子 , 牛肉粒 , 鲈鱼 , 烤鸡 , 烧汁鲈鱼 , 葱油面 , 核桃酪 , 黑椒小牛排 , 鸡粥 , 鱼肉狮子头 , 山药汁 , 青瓜卷 , 糖醋菊花鱼 , 鸡*煮干丝 , 糯米枣 , 荔枝酒 , 梨汤 , 鸳鸯鸡粥 , 核桃虾球 , 龙须鱼丝 , 四味碟 , 四位碟 , 菠萝鸭方 , 刺参拼鲍脯 , 干烧玉环虾 , 凤梨明虾球

标签: 梅府家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