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做什么小吃好?现如今做什么小吃最赚钱?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做什么小吃好?做一个小吃店可以让普通人也有一个较为稳定的经济来源,凭借自己的双手致富从来都不丢人。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现如今做什么小吃***...

2017年*挣*的小吃 1:味子夫鸡排

味子夫鸡排是重庆味子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营台湾鸡排,台湾鸡柳,俄罗斯烤肉,子夫烤猪蹄,火爆鱿鱼,烤牛蛙,台湾奶茶,香辣鸡翅,汉堡等等上百种系列休闲小吃,致力于街边小吃文化的开发,目前公司有直营、加盟两种模式来发展,我们拥有着自主策划设计、产品开发、自有销售网络的完整经营体系。对内采用员工内部入股,对外采用托管及合作共同投资。让员工致富,让合作商共赢的理念。

我公司一直秉承“品质决定市场”的方针,在质量控制方面实行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严密的控制措施。我们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未来我们还将以不懈的努力,专业的合作精神,专业化的服务致力于为我们尊敬的客户提供*健康*优质的饮食产品。

2017年*挣*的小吃 2:川町太郎

川町太郎(i-Migoo)是珠海川町太郎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虽然满满的日式风味,却是中国大陆本土原创品牌。 川町太郎(i-Migoo)成立于2011年,其主要经营各种日式小吃、章鱼烧、薯条、甜品、茶饮等风味美食,发展过程中不断推广品牌, 川町太郎加盟连锁店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横跨北美洲,正式踏足美国旧金山,在、深圳、天津、成都、苏州、扬州、台州、玉林、佛山等多个地方有加盟连锁店,川町太郎(i-Migoo)立足成为连锁业界的魅力品牌。

川町太郎(i-Migoo)以鲜黄色卡通公仔作为logo形象,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80后人物形象的缩影。以“平价的奢华”作为品牌理念,主攻年轻人市场,产品强调新鲜、卫生、快捷、口味创新、质量保证。畅销产品包括盆栽奶茶,提拉米苏蛋糕奶茶,抹茶胚芽,轻食系列:岩烧酱汁豆腐、地狱喷火酱汁捞面更是招牌卖点。

2017年*挣*的小吃 3:变态薯薯条

“变态薯”为内蒙古捭阖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08年从荷兰直接引进,是以经营薯条、热狗、披萨、奶茶、果饮的时尚餐饮品牌,其产品具有浓郁的欧式风情。

公司于2008年创立,经过两年的实践经验和稳步发展,“变态薯”品牌已被授予国家注册商标。2010年开始发展加盟连锁,通过精锐的西式快餐经营管理团队精心打造,在短短一年内,就发展了八十多家薯条专门店,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如北京、安徽、西安、宁波、太原、内蒙古、兰州、云南、新疆等,逐渐成为了中国时尚一族的推崇食品和潮流的代表。

2017年*挣*的小吃 4:百味郭豆腐脑

滑滑嫩嫩的豆腐脑是许多人早餐的必备之选,投资小、销量大、收益快,是一个较好的投资之选。百味郭豆腐脑是百味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优质的用料,制作健康美味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们的喜爱。百味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传统中式快餐经营,是一家拥有产品研发、营销企划、门店运营、中央厨房管理和连锁加盟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

“百味郭”,作为中国豆腐脑餐饮连锁品牌,继承千年文化遗产,再现百年老店之传统。“百味”即融合 “百家百味”,寓意风格独特,口味丰富。“郭” 为创始人姓氏,同“国”,又有城郭之意,百味郭希望以传统豆腐脑作为切入点,打造一个美味健康的传统美食空间,展现了将中华民族传统小吃做大做强之决心。

2017年*挣*的小吃 5:辣小鸭

辣小鸭隶属于长春市阿哲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主营辣小鸭品牌休闲食品,是一家集美食创新、品牌营销与招商合作为一体的麻辣休闲食品连锁公司,专业从事麻辣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由一批专业从事餐饮、食品科学研究的高级研发人员与连锁经营、市场实战领域的专家组成。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融合南北风味的卤制品研发、生产、包装等体系,成功将现代保鲜科技应用于鸭货等休闲食品包装中,有效延长了食品的保鲜期,开创了“无需生产,全国配送”的全新经营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