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红薯 简单而不平凡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颜值世界里,人们往往通过外表来进行简单的判断,往往造成了认识上的错误,而红薯看上去*为普通,*简单的食物,深究之后其实不可小觑,它简单但是不平凡。

红薯味道甜美,营养丰富,又易于消化,可供大量热能,所以非洲和亚洲的部分国家以红薯为主食。红薯原产于南美洲,16世纪由菲律宾和越南等地传入我国。目前我国各地均有栽培,尤以淮海平原、长江流域及东南沿海各省区栽种较多。

红薯含有丰富的糖、蛋白质、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其中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维生素C尤多。特别是红薯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而大米、面粉恰恰缺乏赖氨酸,故红薯与米面混吃正好可发挥蛋白质的互补作用,提高营养价值。就总体营养而言,红薯的地位粮食和蔬菜中的是排在**的。外国人赞它是“第二面包”、“****食品”。

红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有“长寿食品”之誉。红薯含有大量黏液蛋白,能够防止肝脏和肾脏结缔组织萎缩,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胶原病发生。红薯中所含有矿物质对于维持和调节人体功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所含的钙和镁,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明代李时珍《**纲目》记有“甘薯补虚,健脾开胃,强肾阴”,并说海中之人食之长寿,中医视红薯为良药。

一只小红薯属于长沙汇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食娱乐之都”长沙,国内中**红薯连锁品牌**者,致力于挖掘“薯文化”,传播普及健康薯类食品。一只小红薯,不平凡的美食。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 一只小红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