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清坤餐饮管理 牵引你的味蕾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外来美食的进驻,韩式烤肉饭的名气逐渐在我国壮大。而武汉市国政清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精妙的技艺创新出政清坤烤肉拌饭,**的烤肉,多样的食材,牵引着亿万人的神经,使无数食客流连忘返。

政清坤一名起源于明代《菜根谭》一书的启发,采用韩式烤肉的手法在光热作用下现场快速烤制而成,边转边削边吃,皮薄肉厚、皮酥肉紧,以韩式烤肉的手法精制烤肉,再结合传统盖浇饭特点,将韩国特点与中国特色结合,美味好吃,深受大众喜爱。

香喷喷的烤肉,搭配上土豆、生菜等清新爽口的小菜,再浇上美味的酱汁各种食材的**搭配,真可谓是**。政清坤烤肉拌饭有肉类、有蔬菜、有海鲜、主食,**符合现代人营养均衡、健康饮食的理念。因此,经过多年的发展 ,武汉市国政清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了深受广大年轻人爱好的新型快餐。

在政清坤餐饮中,才是多样,价优味美,拥有孜然脆皮饭、土豆脆皮饭、秘汁烤肉饭、沙拉烤肉饭、咖喱烤肉饭等等美食,简直就是吃货们*大的福利。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它的用餐效率特别高!当你饥肠辘辘的时候,能尽快吃上美味的食物,那才是硬道理!

身为肉食动物,你竟然没有吃过烤肉拌饭,那还好意思说什么吃货?那就快来政清坤餐饮管理,吃一次烤肉拌饭,让你的味蕾绽放。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