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做什么小吃投资小又赚钱?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小本投资者做什么小吃店**?我国的地方特色小吃多,更大的年轻人的需求多多,投资发展的意向也多了。下面3158餐饮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一个男人做什么小吃投资小又**...

一、油炸烧烤

油炸烧烤是指将食品裹上脆浆粉,加清水调成脆浆糊,可便炸熟后的食品外酥里嫩。油炸不同于烧烤,油炸食物侵入食用油中加热,通过高温的油来炸出香脆的烧烤,这种烧烤做法是无烟制的。

二、温州瘦肉丸

风靡温州街头的美味小吃瘦肉丸(丽水地区也有这种 很传统),也称瘦肉羹,来源于福建省福鼎市,细长的肉羹划入滚烫的水中,立即浮上来,洁白而略微红,味道鲜美,很有嚼劲,汤汁澄清美味,略带酸辣味。放入紫菜、榨菜丝、虾皮、葱花、香菜粒,鲜香俱全、美味可口。

三、嘉州盐焗鸡

盐焗鸡是广东久负盛名的一道特色传统佳肴,也是广东本地客家招牌菜之一。其制法*特,味香浓郁,皮爽肉滑,色泽微黄,皮脆柔嫩,骨肉鲜香,风味诱人。

四、缙云烧饼

缙云烧饼以面粉、鲜猪肉和梅干菜为主要原料制成饼坯,经烧饼桶炭*烘烤制成。

五、烤猪蹄

烤猪蹄一种新的特色烧烤,色香味具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一直是深受广大食客们**的美食佳品之一。

六、卤肉卷

卤肉卷就是对卤肉和卤菜的深加工,再配合上北方的*到的面食加工,经过多种工序加工而成的卷类食品。卤肉卷作为一款以面饼包裹卤肉、*腿、鸡柳和蔬菜的时尚特色即食小吃,不但健康美味,而且营养方便。

现在的人们工作了几年以后手里就有了一些资金,所以就想着自己投资创业。在2017年小吃行业还是很不错的,拥有丰厚的利润,能够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