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菜博会开幕 重达300多斤的巨型南瓜亮相展会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第***中国(寿光)**蔬菜科技博览会20日拉开帷幕。重达300多斤的*型南瓜、悠悠垂吊长达三米的丝瓜、空中红薯......来自中国、荷兰、美国、以色列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蔬菜品种、105项现代农业技术、87种栽培模式等集中亮相展会。

本届菜博会会以服务“三农”宗旨,以现代农业科技为支撑,共设1个主展区和12个分展区。主展区展览总面积45万平方米,共展示国内外蔬菜品种2000多个,新增品种302个,集中展示生物组培技术、椰糠基质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信息化温室远程控制等先进技术105项,栽培模式87种从种植基质、展示品种、种植模式等方面,全面汇集展示和交流共享国内外蔬菜产业领域的新品种、***、新成果、新理念,促进设施农业、**农业、智慧农业、低碳农业等科技新成果的转化。

山东省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在致辞中表示,寿光菜博会作为潍坊农业节会的**,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成为国家***农业专业展会,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先进生产模式**、实用技术**、名优新特产品交易、**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菜博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理念,突出“绿色、科技、未来”的主题,进一步聚焦国内外农业领域的**技术和*新成果,着力打造集展览展示、商贸洽谈、交流合作、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

为“中国蔬菜之乡”,山东省寿光市2016年蔬菜种植面积达60万亩,产量达到450万吨。5000多种蔬菜、种苗实现网上销售,农业电商交易额达到26亿元。 自2000年以来,菜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共有50多个国家、地区和31个省、市、自*区的2400多万人次参展参会,实现各类贸易额208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