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寿光)菜博会4月20日开幕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第***中国(寿光)**蔬菜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菜博会)将于4月20日开幕,本届菜博会秉承“绿色·科技·未来”的办会主题,围绕服务“三农”宗旨,以现代农业科技为支撑,按照突出特色、坚持创新、注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打造综合型农业展示交流平台。

本届菜博会设1个主展区和12个分展区。主展区展览总面积45万平方米,12个分展区将全面展示寿光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化水平,共展示国内外蔬菜品种2000多个,新增品种302个,集中展示生物组培技术、椰糠基质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信息化温室远程控制等先进技术105项,栽培模式87种。展会期间,通过举办农业科技大讲堂、农业实用技术讲座等,向广大菜农***传授各种实用信息和种植技术,充分发挥菜博会在农民与市场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农业科技加快普及应用到农业生产中去,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新动力(爱基,净值,资讯)。

本届菜博会将**传统文化、现代文化、世界文化结合现代工艺把科技、文化、艺术**地融入蔬菜展览,实现蔬菜、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目前,2000个室内外展位已全部订出,参展客商来自荷兰、美国、以色列等4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9个省、市、自*区,展品涵盖现代农机装备、农业生产资料、农业***成果等现代农业及产业化经营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带动中外经贸交流,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自2000年以来,中国(寿光)**蔬菜科技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共有50多个国家、地区和31个省、市、自*区的2400多万人次参展参会,在国内外蔬菜及相关产业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寿光蔬菜产业的不断发展,促进了农药、化肥、农膜、种子、种苗、竹竿、钢筋等生产资料产业的发展同时促进下游的蔬菜加工、配送和蔬菜销售等产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