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飘香·藏牦牛 滋补佳品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增大,人们的身体素质逐渐降低。据相关调查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作息时间不规律,生活压力过大,而呈现初亚健康状态,国民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牛飘香·藏牦牛,来自雪域高原的滋补佳品。

藏牦牛是藏文化中的图腾崇拜物。牦牛被称为“神牛”,黑牦牛代表着 “神圣、正义、威严、力量、**”,白牦牛是 “吉祥、平安、善良、美好” 的象征。俗称“**种”的牦牛**无劳役,逐水草而居的半野生放牧方式、原始自然的生长过程,一生中摄入大量的虫草、贝母等名贵**药,使牦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

高寒动物,远离污染。牦牛属地球之巅的高寒、无任何污染环境*特的半野生半原始**动物,与北极熊、南极企鹅共称为“世界三大高寒动物”。在严峻的自然条件下,给人和动物带来了严格的生存挑战,同时也远离了人类活动造成的自然污染,生长在海拔3000米以上高原的藏牦牛成为人们*安全的美食。

**美味,滋补佳品。藏牦牛作为世界三大高寒动物之一,是营养滋补的佳品。牦牛肉被誉为“牛肉之冠”,属半野生天然绿色食品,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磷等微量元素,脂肪含量特别低,热量特别高,对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均有显著作用。牛飘香·藏牦牛是人们日常食补的佳品,为国人身体素质提升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