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柠檬码头的相遇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我和女友每天坐在柠檬码头里,看着外面川流不息的人群,一些时常停靠在店前的情侣,点上两杯时尚潮流的轻饮奶茶,聊一聊你来我往的故事,畅谈一下人生理想,总觉得生活充满了甜蜜和无限的**。

我和女友的认识还是在两年前。那时的我刚开始上班,每天中午出来吃饭都是和同事一起。有**中午吃饭的时候,同事神秘兮兮的问我是不是单身。我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点点头,然后他说带我去个好地方,我说好的。然后他把我带到一家叫柠檬码头的奶茶店。

老实说,我进去**眼就看上了那个前台的女生。同事杵了我一下,说知道这是我的菜,让我把口水擦一下。我哈哈大笑,后来我和同事果断点了一杯招牌仙草。说句实话,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奶茶真的很好喝,还是这里的装修很舒适潮流。反正我看见这个女生之后,这里的奶茶**成了甘露,这里**是人间仙境的装修,这个女生一定是天上下凡的仙女,我决心让她成为我的女朋友。

后来我就更努力工作,也经常去店里,跟她走的也越来越近。后来我发现店里的生意是真的不错,于是我决定想把店盘下来。虽然**十分不情愿,但还是被我软磨硬泡感动了。当天晚上,我向她表白成功。

到现在,我们已经一起经营这家柠檬码头奶茶店一年多了,很多东西都轻车熟路。我也终于发现当初为什么**始终不愿意转让的原因,只用了一年的时间我就已经回本了,而且*重要的是还*到了我这个女朋友。我现在觉得,人生就是这么的巧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