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餐饮收入是多少?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餐饮收入9196亿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季度全国餐饮收入是多少?2017年**季度全国餐饮收入9196亿,详情接下报道:国家****新发布的一季度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显示,2017年3月,全国餐饮收入2945亿元,同比增长11.1%;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723亿元,同比增长8.1%。2017年1-3月全国餐饮收入同比增长10.8%;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2212亿元,同比增长7.3%。

据中国烹饪协会分析,3月份,全国餐饮收入增速较上年同期略降0.3个百分点,限上餐饮收入同比增速上升0.9个百分点,两者环比增幅均大幅提高。1-3月份,全国餐饮收入增速同比滑落0.5个百分点,降幅持续收窄;限上餐饮收入增速同比提升0.6个百分点,大中型餐饮企业发展带动作用强劲。而且,餐饮收入增速继续领跑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中国烹饪协会方面表示,2017年一季度,餐饮行业在稳的基础上继续前进。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餐饮市场持续向纵深、精细化方向转变,不断提振实体经济,发挥餐饮知名品牌**作用,朝着整体3.9万亿、限上餐饮过万亿的新目标奋力冲刺。

但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尽管2017年一季度全国餐饮市场收入和发展平稳,食品安全事件却也层出不穷,并且由于这类问题集中出现在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以及**餐饮品牌中,因此受到业内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但是这类问题也比较集中的出现在以加盟为主要扩张模式的餐饮品牌中。有业内人士认为,餐饮市场的平稳发展得益于消费升级,以及餐饮企业品牌化发展,但同时,餐饮行业与食品卫生安全的关系极为密切,餐饮企业需要不断完善自身的管理能力,**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提振消费者对于餐饮行业的信心,才能进一步促进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