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158招商加盟网赞助的2017彩色跑珠海站激情开跑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彩色跑是2011年一项源于美国的运动,参加者在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具有非常绚丽的视觉效果,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赛跑”,下面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吧。

距离为5公里的彩色跑无关乎速度与名次,步伐快慢不要紧,只要你与认识或即将认识的成千上万的彩色跑者一起,在跑步过程中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参加彩色跑只有两个规则:1穿白色衣服来到起点;2以*炫的色彩冲过终点!彩色跑旨在宣传全民参与,乐在其中的趣味慢跑,正是因为充满趣味、创意与欢乐的运动体验,因此深受时下年轻人追捧。

顾名思义,彩色跑是属于年轻人的活动,而年轻人的爱好却不止体现在体育事业方面,正如在彩色跑中奔跑着的身影一样,他们也一直在挑战新道路。奔跑在创业路上的那些年轻人,更值得我们为他们喝彩,而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一个专业的招商加盟创业平台,也在现场搭建了3158创业交流区,让每一个拥有创业梦想的人都可以从这里开启创业之旅。

如果各位对这个活动非常有兴趣,一定要去参加,毕竟人生就是一个慢慢探索熟悉的过程,不去尝试,怎么会知道自己行不行呢?创业也是一样,只要经过了努力,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个好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