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怎么催熟?百香果的催熟技巧

2017-04-09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怎么催熟?很多人买了新鲜的百香果回家,会发现水果还没熟,味道酸酸的。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百香果的催熟技巧...

百香果怎么催熟

1、和成熟的水果放一起:我们知道,乙烯可以有充分的催熟功效,所以小伙伴们只要将没有成熟的百香果放在成熟的果实一起就好了。因为成熟的果实会释放一定的乙烯,特别是香蕉苹果。

2、大米催熟:我们可以将干净的百香果放入家中的米缸之内,一般三四天的时间,百香果就会变成熟了。

生的百香果怎么放才熟

一般放纸箱几天就好了,等变甜的话表皮皱了就甜了。百香果的果汁色、香、味、营养**,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份,适合生产果汁、果冻、果露、果酱等产品。

百香果的催熟技巧

有一种说法是:一个烂苹果会破坏一箩筐的新鲜苹果。其中的含义是说残缺的果实也能释放乙烯。从而催熟我们的果实。所以你可以选有残缺的百香果和完好的百香果放在一起,也能促使我们的水果快速成熟。

标签: 百香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