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7-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7**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精彩看点?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2017**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相关详情...

2017**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时间:2017-05-17 至 2017-05-19

2017**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地点: 花桥**博览中心

作为中国*个经***批准的***专业进**易平台,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易会(以下简称“CIE” )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围绕中国 “十二五”时期**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CIE 2016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四天累计到场专业采购商5万人次。

2017**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作为CIE 2017主要专题展区,预计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将吸引2.6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此次博览会旨在促进中外著名酒类生产地区间的经贸交流,帮助参展厂商搭建贸易与合作载体,打造世界高端酒品供销平台,拓展中国葡萄酒及烈酒消费市场。博览会期间将组织投资、招商、贸易洽谈和文 化交流等活动。

CIE 2016展出的酒品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德国、南非、智利、澳大利亚、葡萄牙、美国、加拿大、阿根廷、俄罗斯、苏格兰、韩国、日本、港澳台等地知名品牌酒类欢聚一堂。

标签: 葡萄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