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新品多少钱一瓶?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2月份,恒大冰泉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次公开亮相,引起业内关注。近日,该新品正式亮相恒大冰泉天猫旗舰店开卖,促销期间每箱24瓶售价240元,合每瓶10元/500ml!

犹记得,恒大冰泉在一年内连续两次调价——2015年9月,恒大冰泉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产品全线调价,主打产品500ml装从此前的4元调整为2.5元,350ml、1.25L、4L产品全国零售价也分别从3.8元、6元、25元调整为2.5元、5元和12.5元,幅度*高达到了50%;2016年8月,恒大冰泉再次宣布调价,主流产品500ml天然矿泉水全国统一零售价调整为2元。

目前看来,该新品自3月22日在其天猫旗舰店开售以来并未引起太大关注,截至发稿只有13笔订单。曾因高价遭遇困境,在主打产品和其他主流品牌挤入同一个价格带之后,这款比恒大冰泉峰顶价格还要高出一倍多的新品又是出于什么目的,是否意味着恒大冰泉将在2元区和10元区双线并进,高低通吃,老包装曾被吐槽“不好看”,此番另起炉灶重新打造**形象?

仍打水源地牌

定位“水中珍宝”

那么, 恒大冰泉偏硅酸水何以匹配“**”之名呢?

*先,当然是价格,10元的定价已经睥睨绝大部分矿泉水品牌了;

其次,是逼格提升的新包装。据介绍,新瓶型名为“长白山之心”,以“汲取涌现、大地之心、粗犷线条”为灵感,瓶身融合了雪山肌理、松之年轮和水之涟漪等元素,相较老包装确实有很大的提升,至少“**”的形魄已经得以体现。

*重要的,是水源地。资料显示,恒大冰泉偏硅酸水的水源地为吉林省安图县的美人松泉,在官方介绍资料中,恒大冰泉偏硅酸水是“美人松泉”系列中的一员。美人松是长白山上的**树种,只生长在长白山*山灰形成的土壤中。根据吉林省国土资源厅的一份公示文件显示,2014年8月29日安图恒大长白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18万元拍得了安图县美人松泉探矿权。

这也成就了恒大冰泉偏硅酸水的*大差异化卖点——美人松泉富含偏硅酸,含量高达50.7~78.6mg/L,这一数据不仅位居恒大冰泉系列水源地之*,也高于在国内市场所售同类产品,如依云为18mg/L、巴黎水为13.1 mg/L、昆仑山为9 mg/L等。偏硅酸对人体当然是有益无害的,具有软化血管、促进骨骼发育、增加皮肤弹性等功能。

所以,恒大冰泉偏硅酸水拥有“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并定位“水中珍宝”,似乎从百岁山的发展路径中借鉴出一些门道。

尼尔森研究数据表明,2015~2016年矿泉水品类的实际市场规模接近180亿元,成为包装水市场三大品类之一。同时有**分析,中国公众饮水总体上划分为两个阶段,**阶段是满足“安全饮水”需求的1.0时代;第二阶段是满足“健康饮水”需求的2.0时代。恒大冰泉偏硅酸水无疑迎合了市场需求,但从价格上对标依云,从定位上对标百岁山,这样的恒大冰泉,你觉得胜算如何?

标签: 恒大冰泉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