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什么小额创业好项目?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额创业拥有很大的魅力,无论是对于资金不足或者是没有经验的创业者来说,都非常适合。小本投资***,在经营中积累经验,为后续的发展做好铺垫。那么,2017年有什么小额创业***呢?

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开家粥铺

中国每个家庭都喝粥,每一个人都喝粥,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基础,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据调查,在所有中式快餐中,粥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延续的时间*长,受欢迎程度*高。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粥品品种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到外面喝粥。粥铺既可以提供三顿正餐及夜餐,还能打包外卖。24小时经营,5个营业时段形成5次售卖高峰,每桌日均翻台8次,每拨客人每次消费50元,一张桌子的日营业收入可达400元,纯利200元。一个店如果能够摆上10张桌,一个月就能挣五六万元!一碗粥盘活一个市场,一碗粥就成一次创业,已成了一个不可动摇的事实。在如*如荼的粥主题餐饮中,粥的品种和档次已今非昔比。除了粥本身所产生的可观利润,因粥而起的其他特色菜肴和点心更是远远超过了粥本身,带动系数高达1:10,即一碗5元的粥,产生的连动消费至少为50元;若3 个人共同用餐,每人喝一碗粥,消费总量就可达到150元。

低热量零食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广州的余**在当地家乐福超市开了一家低热量食品店。开业初期,余**联合超市搞促销活动,凭购物小票可以打折优惠。由于余**小店零食品齐全,加之热情服务,一段时间后,余**的店月**可达8000元。

标签: 小额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