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蜜档案炸鸡的特点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的小吃越来越多,特别是炸鸡小吃。但是市面上的炸鸡小吃都是用食用油油炸出来的,谁知道这油是不是干净卫生的呢?有没有一款干净卫生的炸鸡小吃呢?当然有,鸡蜜档案炸鸡就是一款干净卫生的炸鸡小吃,那它有什么特点呢?

鸡蜜档案炸鸡是当今市面上非常流行的一款小吃,而且非常的健康营养。鸡蜜档案炸鸡聘请***炸鸡**制作鸡蜜档案炸鸡的酱汁,采用***的原料进行腌制,非常完整的保留原料的鲜味。而且鸡蜜档案炸鸡将原来酱汁的十三味原料扩充为十六味,口感再次提高。

鸡蜜档案炸鸡在生产过程中,**控制*候,在新鲜食用油的温度上升到195度的时候,将鸡肉迅速裹上鸡蛋液、炸粉等原料,高温油炸3分30秒,*大程度的保持鸡肉肉质的鲜嫩。而且还研制出新型的铁板炸炒技术,在鸡肉不失鲜味的同时,去掉炸鸡中80%的油腻,*大程度的**了消费者的健康。

鸡蜜档案炸鸡特点鲜明,色泽金黄,酥脆而不腻,给人一种马上就想咬上一口的感觉。如此美味可口的鸡蜜档案炸鸡就在眼前,还在等什么?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