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多少钱一斤?亚麻籽价格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亚麻籽,别名又叫亚麻子、亚麻仁等。为亚麻科亚麻属植物亚麻的干燥成熟种子。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植株,晒干,打下种子,除去杂质,再晒干。本品呈扁平卵圆形。那么,市场上亚麻籽多少*一斤呢?

1、亚麻籽分中棕色和黄色两种,价格不一样,棕色的由于出油量高,很多油坊的都会选,价格一般在10块*左右一斤,而黄色的亚麻籽主要用在烘培食物而用,在色泽上非常好看,价格会比稍棕色的稍高个1-2块*。

2、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购买合适的亚麻籽,亚麻籽的价格和纯净度有关系,同等条件下,杂质越少的价格越高,除了根据种类判断价格,还需要注意,杂质的多少,颗粒的饱满程度,是旧货还是新品。这些小的因素都会影响到价格。

3、同样是一斤的量,如果杂技太多的话,实际份量不足。颗粒越饱满,在除杂的时候越容易。杂质会少很多。建意购买纯亚麻籽,质量好,而且是人工挑选。可以说是上等货,当然价格上比别的商家稍高一些。但吃到的东西确实是货真价实。

标签: 亚麻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