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味道2蒋欣娘为何亲自买菜?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熟悉的味道2》节目自播出以来,每一个嘉宾都从自己的事件中带给我们各种感动,而本期《熟悉的味道2》将迎来“华妃娘娘”蒋欣,节目中,蒋欣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某菜市场,高高扎起的马尾辫使整个人都活泼起来,少女气息十足。虽然状态轻松,没有精心打扮,依然难掩“娘娘”的霸气之姿,逛菜场时引来不少群众强势围观。

“高高在上”的“娘娘”缘何亲自买菜?事实上,蒋欣是在实施一个感恩计划,在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第二季这档节目时,亲自参与到每一个“惊喜”的酝酿之中,而烹制一道“熟悉的味道”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定格在人们心目中高贵的“华妃”逛菜场时却俨然成了“樊胜美”,仔细挑食材、细心问价,与摊主讨价还价时也是技高一筹,放电、撒娇,“美人计”轮番上阵,可爱至极。

标签: 熟悉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