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山首届国际美食节时间+地址、详情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3月18日——3月26日,在黄山市屯溪区徽州大剧院广场隆重举行黄山*届**美食节。现场将人群涌动,气氛热情高涨。这里多的是异国风情美食和特色小吃,有来自东南亚*特香料美食,也有来自西欧的美食,还有中华美食小吃等近百展位呈现,怪不得将攒足了人群。

听说现场还有数万元美食代金券免费送,只要动动您的手指头把本文章转发到您的朋友圈,活动期间到黄山*届**美食节现场出示本文章页面即可***取美食代金券5张!整整5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都说去巴黎不吃可丽饼,去日本不吃铜锣烧,在土耳其没尝试烤肉,去新加坡没吃咖喱角……一定会追悔莫及。然而有生之年能跑遍那么多国家吗?据了解,本次黄山*届**美食节持续9天,9天环游**美食小吃。从即日开始,不用短时间内眼巴巴跑遍**,就可以品尝到近百种美食,并且能够在黄山*届**美食节参加各类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各类美食饮券、特色景区门票、狂欢消费券等。

2017黄山*届**美食节将于3月18日——3月26日,在黄山市屯溪区徽州大剧院广场闪亮登场,将重点分享来自世界各地的地方特色美食小吃、产品和文化,助力推动各国食品文化交流,使得人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

本次黄山*届**美食节共有近百家参展商,包括**品牌酒店、民众点评知名餐厅、国内小吃名店等多种类型。与过往美食节不同的是,黄山*届**美食节主打**美食小吃,并且是由**友人亲自推荐的,现场还邀请了众多网红美女现身与民众互动。

这一次,不仅是一场美食盛会,更是一场**吃货狂欢节。带着您的亲友们,来到这里,享受来自**范儿的热情气氛、幸运抽奖的热血沸腾、还有随着动感音乐融入其中,让舌尖和创新美食之间碰撞,让身心愉悦之中。

标签: 2017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