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7草莓音乐节*站将于4月2日、3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青年旅店、谢天笑、赵雷、舌头&央吉玛、战斧&小娟山谷里居民、马頔、后海大鲨鱼、尧十三等重磅音乐人悉数登场。更有摩登天空旗下HIPHOP厂牌MDSK的三组艺人满舒克、Tizzy T、红花会签约后*度同台演出。“YoungBlood新血计划”*度落地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心怀梦想的青年音乐人与艺术家将在武汉与“孤*巡游者”们碰面。

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时间:4月2日、3日

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阵容:

草莓舞台万青、后鲨** 赵雷暌违三年再登草莓

两日草莓舞台将由享有*高声誉的中国摇滚乐队之一的**青年旅店和现场**感染力的后海大鲨鱼分别**。而近期因一曲《成都》拥有了**呼声的赵雷,作为草莓的老朋友也将在睽违三年后亮相草莓舞台。

此外,中国当代民谣歌者马頔、令人期待的声音**浪、带领乐迷集体梦游的发光曲线、惊喜之声基诺、中文布鲁斯**人杭天、*立女声张璐诗、中文布鲁斯**张岭、备受欢迎的说唱组合C-Block、武汉本地乐队ChineseFootball都将在两日草莓舞台亮相。

谢天笑***日爱舞台 舌头&央吉玛上演跨界奇妙音乐融合

中国摇滚乐“现场之王”谢天笑,将***日爱舞台,再度引发武汉乐迷的疯狂!展现摇滚炼狱和诗性回归的舌头,此次将携手把门巴老调的空灵纯净融入现代音乐的央吉玛,实现两种音乐风格的奇妙融合;“金属王者”战斧将携手从自然界吸取音乐养分的小娟&山谷里居民,带来全新音乐感受。

同时,才华横溢的民谣音乐人尧十三、西北*有代表性的民谣摇滚乐队低苦艾、才华横溢的民谣音乐人尧十三、刚刚推出*张专辑《嘿,抬头!》的贰佰、洋溢着浓郁的DANCEROCK气息的马赛克、受到美国九十年代另类摇滚影响的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武汉老牌乐队AV大久保也将登上两日爱舞台,为乐迷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现场音乐体验。

MDSK厂牌全面助力 满舒克、Tizzy T、红花会齐登场

摩登天空旗下HIP HOP厂牌MDSK三组新晋嘻哈艺人:满舒克、TizzyT、红花会,签约后*度同台,将成为爱舞台的另一大看点。满舒克高质高产的音乐态度和近百场现场演出的磨练,已令其成为近几年国内炙手可热的说唱音乐人;TizzyT在几年间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练就了*立包办作曲、填词、编曲及后期缩混的出众能力;红花会以旺盛的创作力及*特的音乐风格迅速在内地HIPHOP圈建立权威影响力,成为中国西北地区*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说唱团体。他们的亮相将以一股势不可挡的HIP HOP之风席卷江城武汉。

Young Blood*度落地武汉 打造全新青年势力

“YoungBlood新血计划”是摩登天空打造全新青年势力的计划,囊括了声音、影像、画作、设计、行为等一系列泛艺术创作与体验,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现场特设YoungBlood专区,并带来音乐、艺术区域、Battle三种体验,它将呼唤新青年体内自我的猛兽,支持新青年创造心中所想。由摩登天空与百龄坛特醇联合发起的音乐人选拔计划将为YoungBlood舞台输送阵容,请持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