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淳金花节清明小长假正值盛花期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淳金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花期是什么时候?今年金花节将从3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初,而清明小长假正值盛花期,市民朋友可以在此期间前往慢城赏花。

2017高淳金花节时间:3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初

2017高淳金花节亮点:

五大亮点

今年高淳金花节相较于往年有五大亮点。

1、今年油菜花长势好于去年,并且将油菜花装进花盆里,届时高淳的角角落落都可以看到满地金黄。

2、还有20多种牡丹提前亮相金花节,在慢城金花节期间,将有5000多盆供市民游客挑选。

3、除了油菜花,今年高淳还有一片花田,种植了矢车菊、虞美人、满天星、金盏菊等供游客欣赏。

4、今年在油菜花中增设了步道,游客可以下地与花海***。

5、本届金花旅游节从2017年3月18日至5月6日,历时50天,含四大主题18项精彩活动。

四大主题18项精彩活动

除了在南京、无锡两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传预热外,作为慢城*特的IP形象,可爱的“阿曼”正在走进南京地标、**景点景区,和市民游客互动;开幕前,还将邀请苏、浙、沪、皖等省市的约300家**旅行商(旅行社和OTA),到高淳参加高淳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此外,以“生态、乐活、自由、运动”为主题的半城·涵田房车度假区将在慢城的大山脚下开营;“**慢城·闲静高淳”全国摄影大展也将在金花节期间开展;以“慢城味道”为主题的“花田盛宴”美食大赛,将通过美食市集展示、**以慢城本土食材为原料、金花为辅料的特色美食;省内外知名作家将通过“诗情画意·流光溢彩”文艺名家慢城行活动,到慢城实地创作,传播高淳慢城的印象美;同时固城湖水慢城风筝节、得半庄园“运动休闲嘉年华”活动也将在金花期间为广大游客提供释放**与活力的舞台。

当然,您还可以在桠溪慢城体验彩色慢城写生创作、梦幻花海灯光秀、樱花阅读、机器人马球等特色活动,感受“魔墅”的神奇魅力;可以在高淳老街会参与那些花儿民谣演唱会,在春意盎然的4月追忆那些花儿的当年故事;可以骑着单车深度体验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露营万亩茶园,让您得到身心的洗涤;可以带着孩子在银林生态园中,开展手工彩绘风筝、DIY果蔬七彩水饺、喂养动物、亲子欢乐游戏。

标签: 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